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慈母口中話,兒子筆中文。臨寫說一說,意恐沒寫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是我仿照《遊子吟》寫的,從表面上看嘎味十足,其實它代表着我對媽媽的愛,當然也包含着我想對媽媽說的話。

  媽媽,您以後少看點電視多和我玩一會兒好嗎?每次,我早早地寫完作業,收拾好東西準備玩時,您好像不管我,隨我去玩,可沒過幾分鐘,您就會突然出現,說:“飛飛,不要玩了,寫會兒作文作業。”“好吧!”我不高興地說。我心裡雖有一百個不願意,不,準確地說是一千個不願意,可母命難違,更何況我又不是那種極不聽話的孩子。沒辦法,只好拿出筆和本寫起作文。每到這個時候,我總覺得時間慢得好像蝸牛爬。

  為了打發時間,我只好在我寫了一半后拿出故事書來細細地看,當然還要時時提防您的突然襲擊。如果被您發現了,那我也就要倒霉了,您會用超極無敵大手掌對我左右開攻讓我防不勝防。所以在看故事書時,我必須處於緊急警戒狀態。耳朵會像雷達一樣收集外來的信息,一有動靜就把書放回去繼續寫,直到寫完為止。當然如果安全的話,我還會故伎重演。為什麼寫完了還要這樣做呢?因為如果我告訴你實情的話,你又會認為我無事可做,還要給我留很多的作業,那多累呀!

  媽媽,在和你周旋的過程中,我真是苦不堪言。您難道一點沒有察覺嗎?對了,我還想對您說的是,您能不能做到說話算數呢,答應我的事情為什麼一次又一次地食言?您總是批評我,只會說不去做,您不也是那樣嗎?那次您和我說好了去公園玩,可真要去的時候,您卻說根本沒有那麼回事,您真的傷了我的心。

  媽媽,從今以後,我們把不好的習慣一起改正好不好?只要您能做到,我就一定做到。媽媽,我的意見您能接受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