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為我付出的心血太多太多。 

?? 我清楚地記得,去年冬天的一個寒冷早晨,我不小心摔傷了胳膊,疼得我流出了眼淚,頭上也冒出熱汗。您看到我摔成這個樣子,二話未說,抱起我就上醫院。我家住六樓,我又很重,您抱着我吃力地從樓的台階往下移動。雖說是滴水成冰的寒冬臘月,我清晰看到豆大的汗珠從您的臉上淌下來。下樓后您沒有歇一歇,就一刻不停地向縣醫院走去。 

?? 到了縣醫院,醫生對您說:“你孩子的胳膊骨折了。”看到拍片子的報告,您心疼得一夜睡不着覺,暗暗地流眼淚。第二天早上起來,您的眼皮都腫了,您又和爸爸把我抱到縣醫院。醫生給我拍片子、打石膏,為了把斷了的胳膊接好,醫生使勁地按動我的胳膊,我很疼,很疼,哭出聲來,您在一旁安慰地說:“沒關係,一會兒就好了。”這時,我看到您臉上掛着亮晶晶的淚珠。怕您心裡難過,我咬緊牙關,忍着劇痛不哭了。 

?? 打上石膏后,我在家整整躺了十多天。這十多天,您天天為我做好吃的,吃得我都胖了。我的傷養好了,您更加倍地關心我。 

?? 媽媽,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世界上只有母愛最偉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