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親”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親”媽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十一年了,您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我從心中感謝您!感謝您,我最親最親的好媽媽! 

  媽媽,您是我心中最偉大!最有愛心的媽媽,是其他媽媽無法比擬的。謝謝您!為我付出了一切。 

  想當初,一個寒令的冬天。天灰濛濛的,還下着雨。我才三斤多重降臨到了這個世界。被生母遺棄在那菜場邊的一個廁所旁。我的出現,引來了很多圍觀者。我彷彿聽到,這孩子真可憐!這孩子如果沒人救的話,就要不行了!我也在心裡一次又一次地呼喚,好心的人們救救我吧!就在這時,一個年過五十的“奶奶”把我抱起。剎那間,我彷彿看到了一線希望!我好高興啊!當時我就認定,這一定是我的媽媽。我想大聲的喊一聲“媽媽!”可不管我怎麼折騰,就是喊不出來。 

  媽媽抱起我,樓在懷裡,急匆匆地來到了一個地方。突然我覺得有好幾雙溫柔的手在我身上動來動去。原來是醫生給我檢查身體呢!醫生一邊檢查一邊說:“這孩子小是小了一點,但身體沒問題。”媽媽,當您聽到這話時,高興地抱起我回了家。一到家,我什麼也看不見,只覺得媽媽家並不怎麼好。可是我不在乎,因為,我這個可憐的小生命總算有了歸宿,重新有了媽媽。 

  從那一刻起,媽媽,您就忙開了,一會兒幫我換尿布,一會兒喂我吃,一會兒抱起我,一會兒拍我睡覺…… 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一天天長大了。媽媽,您的經濟狀況並不好,但您從不讓我受委屈,別人有的東西,我也有,還常常給我買新衣服。媽媽。當您聽到吃魚聰明時,您就連忙買來魚。飯桌上,您一定要看着我把魚吃了,可您自己一口都捨不得吃。有時我叫您吃魚,您總是說:“媽媽年紀大了,吃魚乾什麼?你吃了魚聰明,書就讀的好!媽媽還要看你考大學呢!”媽媽,我心愛的媽媽,您就是這樣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呵護我!不是親媽媽,勝似親媽媽。我在心裡千百次呼喚,我的好媽媽,我的親媽媽! 

  媽媽,我一定不會忘了您的恩情!我一定會好好讀書,長大找一份好工作,把第一個月領到的工資,我一定給您買最喜歡吃的東西。我要好好地伺候您,回報您。讓您好好地享福!媽媽。請你放心,我一定會待您好的!媽媽,我的好媽媽,女兒再次呼喚您! 

  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您的女兒:陳葉 

  2008年6月22日 

  指導老師:李玲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親”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親”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