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個在雨中為你打傘的人是誰?那個為你做你最喜愛的菜的人是誰?那個辛辛苦苦無怨無悔為家庭付出的人是誰?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母親。

  都說母愛如海,媽媽,您為了照顧我,頭上多了白髮;您讓我茁壯成長,自己卻累彎了腰身;您給了我溫柔的撫摸,自己的手卻漸漸粗糙;您給了我和藹的笑容,自己臉上卻添上了細紋……媽媽,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

  每當我刮傷時,你會不滿地對我說:“自己怎麼傷的,好好想想。”然後拿出消毒水讓我自己塗上,這時,你的心一定很痛很痛。每當我做了哪怕只是一碟味道一般的小菜給您吃的時候,您總是格外高興地說:“啊,我好幸福,因為我有一個乖女兒!”這時,你的心一定很滿足。每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您跟我講完錯題后,表情嚴厲地對我說:“做錯題不是因為粗心,是因為無心,希望我女兒再用心一點”這時,您的心一定很沮喪。

  母親。您給予我的愛,我數一輩子也數不完。我答應你,我會認認真真學習,健健康康成長,堂堂正正做人,快快樂樂生活!

  六年級:覃慧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