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江南水都小學三年(6)班 鄭君宛菱

  母親的愛是溫暖的背嗎?是清涼的風嗎?是清澈的河流嗎?不是的,母親的愛不止這一些,母親還為我們做了多少的“犧牲”啊!

  記得有一次,我睡得迷迷糊糊,媽媽進來摸摸我的額頭,大吃一驚說:“啊,真燙呀!”因為爸爸出差了,媽媽決定獨自抱我到醫院打針。到醫院的時候我醒了,看見媽媽抱着我,一個護士阿姨拿着針筒準備給我打針,我大哭起來,媽媽在一旁安慰我,說:“別哭,別哭,女兒最勇敢了,只要一下下就好了,不會疼的。”在媽媽的安慰和鼓勵下,我克服了打針的恐懼。媽媽不顧自己的疲憊,連夜抱我上醫院看病,讓我又一次感受到那無私、無價的母愛!

  去年夏天的一個傍晚,我和媽媽一起到田徑場放風箏。我跑着跑着,風箏越飛越高。不小心踩到一塊石頭,我摔倒了。媽媽連忙衝過來,緊張地連聲問:“疼不疼?疼不疼?”“不疼。”我回答說。於是,媽媽背我回家。一路上,我靜靜的伏在媽媽背上,心裡暗暗說: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偉大的母親,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深深的眷戀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