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唱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首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聽過無數歌曲,有稚嫩的,純真的,動聽優美的,慷慨激昂的……

  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們去讚美,有太多驚喜的發現值得我們為之歌唱,我想歌唱,因為我發現了美好。那麼我想唱的歌到底是什麼呢?

  我想唱一首《自由頌》,我要唱出同學們和我渴望自由,渴望童年再現的心情。初中了,哪還有時間做無聊之事,我們只能關上門,關上心門,關上對於外界聯繫的大門。埋頭在語數外的書海中,一切都變得好黑暗。兩點一線的生活中沒有了愛好與快樂,黑暗籠罩在心頭,無時無刻不在啃蝕着我們的陽光。

  我要唱一首《畢業歌》,我要唱出我們對以前同學的懷念,對以前老師的感激之情。有一位詩人說,畢業是一窗碎玻璃,我們從上面凜冽地走過去,回首凝望那一地的晶瑩,會感到揪心的疼痛。我已走過了畢業,走過了那些春溫秋肅的日子,我坐在這裡,為逝去的年華唱輓歌。

  我要唱一首《友誼地久天長》,為了籃球比賽上盡情揮灑汗水的男生們的張揚與洒脫,為了放下矜持的女生們的尖叫與助威,為了校合唱比賽時集體排練的認真,也為了考試前那一聲聲“加油”與一句句真摯的祝福……

  我想唱一首《理解萬歲》。老師的斥責,家長的不信任,讓同學們都變的沉默寡言,做什麼事都要小心謹慎,好像什麼事到了家長眼裡就都成了壞事,我們做什麼都不對,都是錯的,都要受到責罵。而家長做的什麼都是對的,錯的也是對的,沒有人理解真的很難受,所以我們需要理解啊。

  成功之後的喜悅,失敗之後的感悟;受別人的關愛或關愛別人;理解了別人或被別人理解;在無人知曉的車棚中不小心碰倒了一排自行車又把它們一輛輛扶起來;第一次受到師長的當眾表揚,頭一回坐飛機在藍天上航行。這些都值得我們大家去唱,把這些感受都唱出來啊!

  同學們,你們都想唱些什麼?讓我們一起把想唱的歌都唱出來吧!讓我們用我們的歌聲來裝扮我們的祖國,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