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幫小貓剪指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小貓剪指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貓,它是媽媽從鄰居家抱養的.因為我上初中了,不經常回家,所以,我和它不怎麼熟悉.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可以把它叫過來的.我有一個好辦法--手裡拿一根魚骨頭,它經不起食物的誘惑,不來也不行啊!看着他滿嘴的口水,我只好把“食物”給它了.小貓有一雙大眼睛,耳朵翹翹的,它毛是黃色的,而且又是只母貓,我本來想把它的名字叫做“黃毛丫頭”,可是又覺得這個名字太彆扭了,所以最後想了想,還是叫它“小黃”吧。對了,小黃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喜歡磨它的指甲。到別的地方磨指甲還好,可是它竟然在我家的桌椅上磨,都快把我家的椅子弄得“面目全非”了。所以我一定要想一個辦法制止它。 

 一天,我正坐在椅子上剪指甲,忽然,小黃從我身邊走過去,好象又要準備磨指甲了。我腦海里頓時出現了一個想法。我從廚房裡拿了一根魚骨頭,躡手躡腳的放到了小黃面前,它看到了食物就興奮地跑我過去。我拿着指甲刀,輕輕地把小黃的腿抓起來,幫他剪了一個指甲。誰知,它就好象瘋子一樣,把我的手抓了一下,我的手上面就留下了幾條“美麗”的線條。接着他就衝上了樓。我連忙到我的房間去“包紮”。沒想到小黃竟然在我的床鋪,做起了美夢。可是我卻不敢動它了,我怕它再“撒酒瘋”,我可不敢冒這個險。 

 我再也沒幫小黃剪指甲了,因為我明白了,貓不會讓別人弄它的指甲的。這件事十分有趣,我覺得當時的我沒有把事情考慮清楚就做了,如果我徵求爸媽的意見,也許就不會有手上那條“紅線”了。

您正在瀏覽: 幫小貓剪指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小貓剪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