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崇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敬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崇敬的人是我的老師,這個女老師姓林,因為她年輕,頂多不過20歲,所以,我們都叫她小林老師,也有一些女同學親熱地稱呼她大姐姐。小林老師長着高高的個子,衣着比較樸素。瓜子臉上長着兩道柳眉,柳眉下嵌着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小林老師梳着兩條長長的馬尾辮一直拖到肩頭上。

  她使我今年受益匪淺的老師,她教會我很多東西,如:教會我洗衣做飯,更教會我在生活的道路上要懂得自立自強。

  有一次,別人都會自己洗臉,幹活,可就我不會,直到那一天,老師告訴我,想要在人生的道路上立足,就要學會自立自強。

  套用政治書的一句話:自立自強是一種優秀的品質。

  老師告訴我,要學會自立,就要克服依賴的心理,懂得管理和安排自己的生活,而自強呢?則要我們的意志上志存高遠,勇於面對困難,做生活的強者,更要在磨勵意志中自強進取。

  在那以後,我開始學她們自己疊被子、洗臉等等,而後,我畢業了,帶着老師的期待,帶着我的信心,邁向人生的道路。

  正因為老師的教誨,我才會在這些人中脫穎而出,成為了學校的頂尖人物,人人見到我都很友好的跟我打招呼,我想她們是因為我的成績好吧,可那要怎樣?沒有一個真真正正的朋友,我感到很孤獨,我是一個孤兒,是一個被人拋棄的人,只有老師愛我。

  後來,我遇見老師,想起她對我的好,便不覺得熱淚盈眶,我很感謝老師,感謝你的教誨。

  我想對老師說:“老師,你不僅是我最崇敬的人,更是我的母親!”

  初一:追逐老師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