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今年74歲,一頭花白的銀髮,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的臉頰,每當鄰居看到他,總會脫口而出:“哎,你最近怎麼瘦了許多。”是的,我爺爺的身體的確不是很好,這麼多了,我很少看見爺爺笑,相反,爺爺常常面對的則是那一副哀愁的表情。所以,這個暑假,爸爸和大伯一致決定,將爺爺送到醫院去治病。 

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月的爺爺,病情終於有了好轉,所以爺爺準備過幾天就出院。但是老天爺卻和爺爺過不去,就在爺爺準備出院的那一天,突然爺爺覺得一陣噁心,然後一吐,將地面吐得一塌糊塗。就這樣,爺爺想離開醫院的念頭,一下子變成了泡影。過了幾天,爺爺就被醫生推進了手術室…… 

在手術室門外的我,心急如焚,急得直跺腳。心裏面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蹦一蹦的。真希望自己有透視眼,能看清手術室里的一舉一動……在我的期待中,爺爺終於從手術室里推了出來。“謝天謝地,”我的心裡默默地呼喚着。爺爺送到病房裡,受到了護士和親人無微不至的關懷,病情已有了穩定。但是有一天,爺爺因為難受,將身體中一根最重要的管子拔了出來,因此被送到了加護病房,從那以後,爺爺就再也沒有出來過,每天都是我們在醫院規定的時間內進去幾分鐘,去看看爺爺。這樣的日子過了半個月。有一天,醫院打電話,說:“對不起,實在很抱歉,我們診斷失誤,你爺爺得了糖尿病,得糖尿病動手術,皮膚很難癒合。所以,你爺爺只能用藥物控制,否則……”聽了這個消息,我怔住了,心裡無比懊悔,真希望時間倒流,能讓我去阻止那不該發生的事情。 

從那以後,每當我去看望爺爺時,爺爺總是不由地把手伸出來,示意拉住我的手。每當那一刻,我總是不由地會掉下眼淚,爺爺看這個情形,躺在病床上,也落淚了。這一刻,我總會想起爺爺以前怎樣對我好,想到這,我的心裡總是酸酸的。 

2004年9月8日夜晚,一個噩耗傳入我的耳朵,爺爺的心臟停止了跳動。奶奶說,爺爺生前只有一個願望,只想重新回到老房子去住,所以,爸爸和大伯將爺爺的屍體抬到了老房子里。當我見到爺爺的時候,爺爺安祥地躺着,沒有一點表情。我站在爺爺身旁,不由地掉下了眼淚,眼淚一個盡的掉落在地上。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哭得非常傷心。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爺爺慈祥地對我說:“孩子,不要哭,爺爺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