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樂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樂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樂樂 

  我家裡養了一隻小狗名叫樂樂。全身雪白雪白的,眼睛圓溜溜、水汪汪的,像兩個小黑玻璃球,四條小腿像4條小柱子,走起路來還扭動着它的小屁股,別提多可愛了,出去玩時,別的小狗都願意跟他玩,看來樂樂是很有魅力的。 

  一次,我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排骨,樂樂在桌子底下“汪汪”直叫,我想;"樂樂可能是饞了吧!”我假裝不理它,只見他在我的腿邊蹭來蹭去低聲叫着,好像在說:"有了好吃的增么能忘了我呢?不仗義!不仗義!”於是我扔了一塊排骨給它,它迅速的叼起排骨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一連吃了好幾塊!吃完之後,還不忘朝着我搖着尾巴“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太好吃了,小主人,謝謝了!下次,下次可別忘了我啊!” 

  還有一次,我的作業寫完了,也不見樂樂的蹤影。我便跑到它的窩前一看,好傢夥!睡得正想呢!“樂樂”我大聲的叫了一聲”它被我嚇的一下子跳了起來,“汪汪””好像在責怪我:“你吵了我的好夢!”接着做它的美夢去了,樂樂真貪睡! 

  怎麼樣,你說我的樂樂可愛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樂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