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哭了,我如此傷心,我如此難過……

  我是一個小組長,每天盡職盡責,負責這4個組員,在二年級時,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叫“鄭嘉璐”,我可高興了!

  鄭嘉璐長的非常漂亮。白白的臉上長着一雙柳葉眉,一對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長小嘴巴,特別可愛!可是她的學習不好

  老師把她安排到了我們組,又讓我和她同桌,肯定是希望我幫助她,可她,可她不但不領情,還嫌棄,哎,當個組長真不容易。

  前天,老師讓班長挑寫生字,寫了幾個字后,我發現鄭嘉璐沒有拿稿紙,拿的是條文本,我看了后很不高興,早就告訴她買稿紙了,那天我還說:“你的字本來就小的,還拿那種本子寫,回家去買稿紙啊!"她滿口答應了,可是她又沒拿,我就把他的條文本搶了,借給他一本稿紙。可他不行,又問我搶了回去,我又搶了過來,一不小心,本子破了,她一扭臉,一甩本子,又開始寫了。我思緒萬千,想:萬一她告訴她媽媽怎麼辦,於是我又還了她一個,她不知嘴裡還嘀咕什麼,我又開始想了:也許人家認為,我這麼做是錯的,以後還是不管她了。可心是這麼想的,人還是不由自主的去管。下課後,我傷心的哭了。

  她已經不止一次,這麼傷害我了,她那一句話;不想和你說話,我又不是沒有朋友。她那一個動作:一甩教室門走了……,在我的內心深處留下了傷痕

  我曾安慰過自己:別那麼傻,自己好就行了,它的好壞和我又沒關係。可反過來又想:是個組長呀,不能呀!

  我付出的是什麼,是寶貴的休息時間,是我的玩耍時間,是我的學習時間,而我得到的是什麼,只有淚水……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