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一向都是樂觀、開朗的性格。因此,哭,我並不熟悉,也很陌生。但是,這幾天的一件事,卻使我真正傷心地哭了,迫使我與哭不陌生,熟悉起來了。 

  我也安慰自己,幹嘛要生那麼大氣呢,沒什麼好哭的,但是為什麼眼淚還是忍不住往下流呢。是媽媽的不公嗎?還是媽媽的偏心呢?不管怎樣,這件事真讓我委屈得哭了。 

  我在家裡是一個調皮搗蛋,蠻橫霸道,不講理的小女孩;而我的哥哥卻是一個溫順,孝順,從不惹事的小男孩。跟我的性格恰好相反,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促使我真正傷心地哭的原因吧! 

  “嘭”的一聲。 

  我和哥哥在房間里玩,推來推去的。忽然,桌子上的檯燈被他一不小心給推到地上去了,碎了。 

  我說:“哥,等下得挨媽的罵了。”哥二話不說地就把燈的碎片用一團紙包起來,拿在手心裡,拿到垃圾桶扔了。也就是這“嘭”的一聲,造就了我被媽媽罵。 

  母親把哥哥找去問話,哥哥畢竟是一個孝順的人,所以就如實地說了。可媽媽卻一頭認定就是我打碎的,畢竟我在他們是心中,是一個調皮....的人。母親不分青紅皂白就把我臭罵了一頓,哥哥又給媽媽澄清了一遍。哥哥的辯護,卻讓母親認為是哥哥要幫我承擔責任,而對我的“不誠實”的做法,感到更加生氣,所以,又把我臭打了一頓。 

  我一向不管母親怎麼打,怎麼罵,樂觀堅強的我都不會哭,更不會傷心,可為什麼這一次我會真正傷心地哭呢?就是母親們對我一向做法的認識與對待嗎? 

  母親啊,你們為什麼就不能了解我,體諒我嗎?不是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嗎?”為什麼哥哥就不會犯錯呢?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呢...... 

  那次,我哭了,哭了整整一夜...... 

  這篇文章是我在班上一位女同學的啟發下寫的,所以,該課文的主人公是位女孩!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