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樂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樂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從外地學習歸來,特意給我帶回了一條智能機器狗。 

  這條機器狗是黑白花色的。它渾身光滑,實在是可愛極了。因此,我覺得它既是玩具,又是一件很好的裝飾品。當我按下開關鍵時,它便開始了有趣地介紹:“你好,我是新新家庭成員樂樂,來自1032星球。我會跑步,會唱歌,會跳舞,還能跟你一起學習數學和常識哦。我們一起玩吧!”接下來,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操縱它了。它可聽你話了!常識問答和數學問答因過於簡單,倒沒引起我多大興趣。我感興趣的是它如何活動。我按下遙控器的“全速前進”按鍵,並一直按下。樂樂就一直全速前進。它奔跑時的情形與真狗十分相似。我覺得它跑累了,就放開按鍵。樂樂便停止全速前進,然後搖頭擺尾地衝著我叫,好像在說:“主人!你真好!”樂樂!何不唱首歌來給我們聽呢?當我按住唱歌鍵后,它便清脆響亮地唱起了中文版的“生日快樂歌”。這下,它可把我逗樂了。光聽歌還不過癮,能來一段舞蹈助興就更好了 。隨即,我就按住了演示鍵。你猜怎麼著?呵!它居然步子輕快地跳起舞來。四肢的動作是那麼的協調。玩了這麼久,它也該歇歇了。我就按下了開關鍵。隨後,它立刻禮貌地向我說了聲“byebye”后,便停止了一切活動。 

  我覺得“樂樂”這個名字叫得好,跟它真是名實相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樂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