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獨特的風景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春天,我和姐姐漫步在公園裡,尋找着我們所看到的最美麗的風景。

  我背着包和姐姐向前走着,影影綽綽看到樹的影子,卻不真切,兩旁的花兒開得正燦爛,我卻無心留意,記憶中那粉紅色的熱情洋溢的花朵在我心頭跳着舞。一路我尋覓着,走的更深了。過了很久仍不見挑花的影子,我垂頭喪氣的走着,姐姐驚訝:“你身後的那片桃花不很美嗎?”我扭頭:慘白色的花朵襯着湛藍色的天空,終不似記憶中桃花的那份嬌艷。“這是桃花嗎?它很美嗎?”我脫口而出,姐姐笑了:“美無處不在,那還有一大片小花,漂亮極了,快去呀,快去看呀!”我半信半疑的走了過去,一大片綠草使得我的眼睛也亮了,在看看那小花,花朵小小的,滿滿的,讓我一下子想到了一個詞“春深似海”,唯有這樣的顏色的氣勢才襯得起這個詞。尤其是那一大塊鮮亮的綠草作畫布,每一朵花都笑的溢出來。再看看那桃花,雖不及我想象中的燦爛,卻讓人無法忽視它的美。

  生活原來也是這樣的,並非完美卻很真實,卻不知不覺為它感動。那片被我辜負了的桃花,那麼久后才恍然發現了它的美麗。

  嘉興一中實驗學校初一:沈虹

您正在瀏覽: 一道獨特的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