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狗——樂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樂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又聰明的小狗。 

  這隻小狗周身烏黑,像擦了一層油,只有鼻子上和四隻小爪子上長着一些淡黃色的毛。小狗的耳朵聳拉着,顯得溫順老實。可是一有異常動靜,它立即會豎起耳朵仔細聽,直到感覺安全了,才放心得又把耳朵聳拉下來。別看它的耳朵總聳拉着,可它的尾巴卻總是往上翹的,像個小月牙。 

  小狗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亮晶晶的,而且天熱的時候,總把舌頭伸在外面呼哧呼哧第喘氣。因為小狗活潑可愛,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樂樂。 

  樂樂從來都不挑食,給它什麼它都吃,像稀飯、饅頭、麵條……它從無“怨言”。它吃東西的時候,舌頭伸出一舔一舔的,如果我站在它旁邊,它還會不時抬起頭來瞅瞅我,搖搖尾巴,一副調皮的模樣。 

  我喜歡可愛的樂樂,它給我的生活添加了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樂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