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小荷(想說的真的有很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荷(想說的真的有很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小荷(想說的真的有很多) 標籤:我想說的作文 想說的話作文 關於作文 很多時候作文

一、 

  早已經望了是什麼時候來到小荷,或許,進入小荷也只是偶然,但是,我的感覺是:小荷就如同是一塊牛皮糖,粘上了就永遠也分不開了!曾經也在留言板、日記本和作文論壇上發表過要離開小荷的帖子,可是我(包括很多說離開卻沒有離開的人)卻從來沒有離開,我想這足以可以說明小荷的魅力了吧! 

  二、 

  在小荷交過許許多多的朋友,我可以非常認真地說:“每一個朋友對待我都是十分真心的,沒有人是因為加分才來看我的文的!”這些真誠的舉動帶給了我無數的感動,讓我享受了友誼的純潔與美好,也讓我感覺:其實寫作也沒什麼難的嘛,只要發表出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就行了,記得剛開始寫作文的時候,我就像害怕老虎一樣害怕作文,直到在朋友的鼓勵下,我才寫出了這樣一篇篇優秀的作文!在這裡,我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夥伴們!謝謝! 

  三、 

  我也要向大家道歉:不容置疑的是,我是一個很有個性的人,有些時候誤把任性當成了個性,得罪了許多我的好朋友,使大家很生氣。其實,我想說:有些玩笑也是並無惡意的,有可能傷害了大家或者是違反了白雲飄飄網的規章制度,我一定會改正我身上的錯誤的,不再這樣調皮搗蛋了,希望大家能夠原諒我!我在這裡,真誠地和大家說一聲:“對不起!” 

  四、 

  我真的很喜歡小荷白雲飄飄網,它讓我明白了許多,讓我變得成熟了,懂事了,從懵懵懂懂到現在的成熟老練,都離不開小荷的培養。從以前只能寫豆腐乾般長的文章到現在能夠出口成章也都是小荷的功勞。小荷,你是我的好夥伴,你也是我的好老師!讓我們共同成長吧! 

  BY:TESS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荷(想說的真的有很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荷(想說的真的有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