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步入了澳大利亞的海灘。雪白的細沙,明媚的陽光明媚,寥闊的天空,讓人感到溫暖、舒適。

  在我的對面便是太平洋。太平洋那一望無際的滔滔海水,不知淹沒了多少船隻。從古到今,沒有人能戰服太平洋,而我眼前的太平洋,卻是風平浪靜的。

  海面吹來一絲絲清涼的風,就這麼一灘海水,厲害嗎?真有那麼洶湧嗎?

  不遠處,幾塊礁石聳立在海中,上面爬滿了青苔。可能是因為年代久遠,石面已被海水沖刷地十分平滑,礁石露出水面,顯得高大魁梧。

  不久,似乎是風的緣故,海水突然沸騰起來,海水卷着浪花步步逼進,而高大的礁石卻擋住了它們的去路,海水不斷地湧來,不斷地拍打礁石,我想,石頭那麼高,海水就算會飛也一定沒去越過它他,沒想到,海水竟不甘示弱,“嘩啦”一聲,如淘氣的孩子一般,猛地越過礁石。

  海水不斷地撞擊礁石,不斷地沖刷礁石,不停地越過礁石,永不停息。

  “加油!加油”我彷彿聽到了它們的吶喊聲。

  海水來得更猛了,礁石擋不住它們,任何困難都擋不住它們!

  回想起來,人生不也是這樣嗎?我們都在不停的超路,夜以繼日地奔跑。但是人生道路向來都是坎坷不平。彎彎曲曲的,路上同樣也有阻擋我們的“礁石”。不過,我們只要如同海水一般堅強不屈,堅持到底,解決這些困難也只不過是小菜一碟的事。

  海水那般不在困難面前低頭,永不認輸的精神,值得我們去敬佩。

  珠江中學初一:拍電影

您正在瀏覽: 看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