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小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小荷 標籤:關於作文

我是小荷白雲飄飄網的一員,從某種意義來說,我只是一個初到小荷不懂事的黃毛小丫頭。但我從註冊的第一天開始就從不知不覺中喜歡上這個網站了。因為,它可以從別人的角度上來衡量自己的作文水平。 

  但最近小荷中,似乎出現了一些不該發生的問題…… 

  第一,會員對管理員的不滿。不管是管理員還是特聘,往往會引起會員們的不滿。有些會員,因為對自己文章的退稿和對一針見血的批評感到不平。其實,這只是站在別人的立場來對文章的建議與缺點的指出,只會讓自己的作文水平得到升華,何樂而不為呢?難道非要讓別人對自己的‘爛文’面前說些花枝招展的漂亮話不可呢?還有,有些人亂髮一些文章,為了討好作者,不惜猛發他的文章來提升自己的人緣,這種方式方法是最讓我反對和厭惡的。 

  第二,轉載的文章。現在的管理員越來越忙,可能有些不負責任的連看都不看就輕易的弄到發表區,甚至有些美妙的文章都被埋沒在發表區。還有,轉載的文章越來越多,我想,當初設計這個網站的時候有轉載這一項也是因為自己閱讀文章之時有些好的文章打出來和大家分享的吧。可現在,轉載的文章已經如洪水猛漲,甚至連小學、中學、高中的教科書上的文都被轉載了。對此希望管理員認真一些,避免這一問題。 

  第三,文章的評點。像是對於仔細的評點,正當的批評這些出於好意的好意,卻被會員再三反對,真不明白,為什麼不好好接受,卻要從語言上相互攻擊?這個‘小荷白雲飄飄網’所存在的意義便是讓自己欣賞別人的好文章,從而達到自己作文水平提高的目的,如今卻把創造網站的人的本意泯滅了,這難道是一種錯誤嗎? 

  第四,抄襲的文章。我討厭抄襲,因為對於用抄襲這種辦法來積累作文分數,用來提升自己的等級這種錯誤既可惡,自己的品質又會被抄襲的文章畫上污濁的一面,這種利己而又害己的事情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哩? 

  最後,我想說,如果這篇文章發出去了,必然會遭到許多人的排斥與批評,但我之所以寫了,就是因為我希望,這些不成問題的問題,可以被我們逐一克服。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