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小荷的那些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荷的那些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世界變了,還是我們變了。 

  人們都說90后的孩子,無病呻吟。強賦新詞硬說愁。 

  是世界太複雜,還是我們把事情想的複雜。 

  總覺得有許多話要說,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前言。 

  1。那些日子,那些朋友。 

  以前在小荷認識的那些朋友,近來似乎都沒有再聯繫過了。偶爾在聊天室碰到,話卻短的只剩下沉默,總是“恩,恩”的這樣回答着,像機器般。 

  朋友們也總是因為一些事而選擇離開。 

  其實,我一直都很尊重她們的決定,因為知道她們有着自己的想法,計劃。只是有時還是會想念。 

  也許,離開並不是一件壞事。那些日子,擁有過美好的回憶,對我來說也就足夠了。 

  2。那些日子,關於小荷。 

  冉兒在小荷也呆了有些日子了。也逐漸了解了一些事。會員們走的走,留的留,轉眼又剩下些什麼。 

  “亂”,朋友曾這樣的評價過小荷。 

  昨天,無意中看到了TESS的一篇文章,是針對特聘的。{我想不用我多介紹,大家應該都知道}看后心裡是氣憤的。對TESS文章中那尖利的話語,所氣憤。她發這篇文章是為了什麼?是為了得到特聘的尊重?得到后她又該怎樣。為了她那可憐的自尊。其實,為什麼不多想一想自己,自己是否做的夠好。 

  如果,你不能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那為何不學着先改變自己。 

  我不是她,或許我也不知道她寫此文章時的心情。我所知道的,也只有自己所想的。 

  3。其實很簡單。 

  在這個虛幻的世界里,我們想得到些什麼。其實,我們是否該想的簡單些。 

  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想的簡單。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荷的那些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荷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