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人,但有一次他的所做所為令我終生難忘。一天,我和我爸爸一起到永川去玩,當我們在去永川的路上我和我爸爸看見一個小姑娘在地上跪着要錢,我和我爸爸走過去一看。原來那位小姑娘有一個妹妹,得了病,她爸爸媽媽都去世了,只剩下她和她妹妹,那為小姑娘放棄了學業在街上乞討給她妹妹治病。我看到這些,我叫我爸爸快走,可我爸爸從錢包里拿出10元捐給了那為小姑娘,10元雖然少但帶表了我爸爸的心意。頓時,旁觀的人向我爸爸豎起大母子。我爸爸還對她說:小姑娘,這世界有許多好人,我們大家都會幫你度過難關的!我為我有這樣一個爸爸感到驕傲,爸爸你真是我的榜樣。

  南華宮小學六年級六年級:李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