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38歲,高高的個子,四方臉,眼睛不大,但是看上很有神,他穿着很整潔。看上去很精神也很帥,可他的心靈更美。他是個醫生,他對工作非常熱心,一天忙到晚從不叫苦叫累。

一次,同樓的叔叔都下班回家吃晚飯了,可我連爸爸的影子都看不見,媽媽做的飯菜早都涼了。我乾脆到他辦公室去看個明白。誰知我走到他旁邊,他也沒有發覺。哦,原來爸爸正在專註地看着電腦里的數據,爸爸告訴我,這些都是病人的檢查數據,如果不及時分析出來,會影響到病人的治療和手術,我一聽,立刻向爸爸投去敬慕的眼光。
爸爸在單位里愛工作,回到家裡還常常幫助媽媽做家務,輔導我學習。爸爸還有一副熱心腸。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從街上趕回來,烏雲密布,雨點兒開始降落,我和媽媽立即上了樓,可是爸爸始終不見上樓,我和媽媽看着窗外由小變大的雨點,焦急地扒往窗戶朝樓下看去,看到爸爸在幫樓下的奶奶收涼曬的豆角....
爸爸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愛我的爸爸。

我愛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38歲,高高的個子,四方臉,眼睛不大,但是看上很有神,他穿着很整潔。看上去很精神也很帥,可他的心靈更美。他是個醫生,他對工作非常熱心,一天忙到晚從不叫苦叫累。 一次,同樓的叔叔都下班回家吃晚飯了,可我連爸爸的影子都看不見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