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裝在囗袋裡的爸爸之神奇的烏鴉嘴》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裝在囗袋裡的爸爸之神奇的烏鴉嘴》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讀《裝在囗袋裡的爸爸之神奇的烏鴉嘴》有感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作文 烏鴉嘴作文 聰明的烏鴉作文 神奇的作文

  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裝在囗袋裡的爸爸之神奇的烏鴉嘴》,內容是“我”猛然從夢中驚醒一一天啊,“我”竟然長了一張烏鴉嘴。這是一張名副其實的烏鴉嘴,說的話都反着靈驗。倒霉的烏鴉嘴給“我”帶來了數不盡的麻煩一一誇天氣好,就下大雨,跟同學問好,就讓同學摔了一跤……一次意外的機會,讓我知道了只要“我”反着說,烏鴉嘴的作用就會變得無此美妙……

  我讀了這本書,發現童年不可缺少幻想、誇張與喜劇。

  五年級:黃龍海

您正在瀏覽: 讀《裝在囗袋裡的爸爸之神奇的烏鴉嘴》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裝在囗袋裡的爸爸之神奇的烏鴉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