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爭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爭電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老頑童,我們兩個都喜歡看電視。平時我要天天上學,爸爸也要上班,每到星期天我做完作業后就想看我等待已久的少兒節目,可我的爸爸偏偏要看他最喜歡的《梨園春》。 

  於是每到周末我家就會上演一出父子爭電視大戰,我家的電視機是和錄像機連在一起的,電視節目是先通過錄像機再傳給電視機的。我提前把錄像機遙控器藏起來,晚上七點鐘到了,我打開電視看少兒節目,爸爸急着看新聞聯播,就是找不到遙控器,我也裝着不知道只管看我的動畫片。爸爸找不到遙控器就直接去按錄像機上的頻道鍵。電視機上的“動畫片”立刻變成了“新聞聯播”。我立即拿出遙控器按下了9,“新聞聯播”立刻變成了“動畫片”。就這樣爸爸按10,我按9,爸爸按1,我按9……。我們像玩二人遊戲一樣換來換去,電視機也不知道是該聽誰的無法適從,結果誰也看不成。於是我乾脆站在電視機旁直接去按電視機上的頻道控制鍵,爸爸手中的電視遙控器一下失去了作用。 

  在這一場別開生面的“爭電視”大戰中,我不但取得了勝利,而且還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不要慌,要多動腦筋多想辦法。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爭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爭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