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你很愛我,愛我們的家。但你有一個缺點,我要告訴你,那就是你太愛抽煙了。

  我的好爸爸,我想對你說,每當有叔叔來我們家做客的時候,你就馬上熱情地遞上一支煙,和叔叔一起坐在沙發上,雲里霧裡的抽起來。爸爸,當你吸煙的時候,你是否注意到了我的感覺?是否注意到了媽媽的感覺?難道你真的忘了我給你看的《健康教育》這本書上的吸煙有害健康這篇文章嗎?不!你沒忘,只是你把當它當做過眼雲煙。現在呢?你出門的時候都要摸摸口袋,是為了別忘了帶鑰匙嗎?後來我才知道是怕忘記帶煙哪!

  有一次,你剛回來,媽媽就叫我看看你口袋裡有沒有香煙,我連忙跑過去,從你身上搜出了香煙,我高舉着,神氣地對你說:“哈哈,爸爸,你的末日到了,讓我們來拯救你吧!”我的話剛說完,爸爸,你就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嚴肅地說:“如果你學習有這麼積極那就好了,大人的事你少管。”爸爸,你可別怪我不虛心接受你的批評,可我也是為了你的健康,你可知道,一根煙可以使壽命減短5秒鐘,12根就減短一分鐘,有的人因為抽煙而胃不好,有的因為抽煙而得病導致死亡。這句話我在你面前說了好多次了,可你為什麼總聽不進去呢?每當你抽煙的時候,我們大家都為你捏了一把汗啊!

  爸爸,為了我,為了媽媽,為了我們這個幸福美滿的家,請你千萬不要抽煙!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