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頭髮油黑髮亮,彷彿一位長期在炎陽下工作、生活的軍人。

  爸爸是一個善良、樂於助人的人。有一次,爸爸帶着我去七一廣場上玩。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小夥子一隻手托着一根長長的鋼筋,一隻手抓住鋼筋的頭……顯得特別可憐。爸爸掏出自己的錢包,拿出了10元錢給我,讓我去給那個小夥子。我走上前去,心裡正猶豫着。可爸爸卻毫不猶豫地說:“哎!他們真可憐,還要出來賣藝謀生!快給他們吧!”我聽了爸爸的話,把10元錢放在了那個小夥子面前的碗里。這時,他轉過頭來對我說:“謝謝你,你真善良!”我笑了笑,回答:“這都是爸爸的指導!”於是,我們繼續去玩了……

  我的爸爸還十分關心我的學習。每一次開家長會,爸爸總是提前幾分鐘到教室,去問老師我在校的表現和我的成績。特別是為了提高我的語言水平,爸爸更是花了很多心血。有一次,我在家裡準備明天的比賽,可我天生膽小,怎麼練也不好。爸爸看我這個樣子,馬上帶我去書店,買了幾本語言表達類型的書。經過了很長時間,在爸爸和老師的指導下,我的語言表達非常的流暢,也沒有以前那麼膽小了。現在的語言表達比賽,我都連續3次獲得了一等獎!

  我從心裡感謝爸爸,他的付出太多太多,我的回報太少太少。這就是我的爸爸,這麼樂於助人,這麼關心我的學習,為了我的健康成長,他付出的一番心血,我都深深地刻在心中!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五里亭二小四年級:伊米思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