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長着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又寬又大的鼻子,一張又大又乾的嘴。一看這長相就知道我的爸爸是一個特別大氣的人。你還真說對了,我的爸爸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那天,我和爸爸上街去逛商場,東西沒有買上,卻碰上了一位不講理的人,那個人蠻不講理,把我嚇個半死不活的。可是,爸爸卻一點也不怕,而是一點一點地給那個人講道理,不論那個人怎麼發火,爸爸就是不和他一般見識,最後那個人也沒話說了,我們才離開那裡。這就是我的那個大氣、溫柔,而又好脾氣的爸爸。

  爸爸又高又瘦,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我每次衝著別人發脾氣的時候,爸爸都是整天哄我,他讓我感覺到了:我的爸爸是天下最好的爸爸!

  有一次,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上夜市裡去玩了,正好,我老姑一家也在夜市裡,於是我們就去了我的老姑家,剛要上樓,我就想起了我和爸爸的約定,我就讓爸爸給我買巴比娃娃套裝。爸爸纏不過我,就和我一起去買了,我和爸爸買了一個多小時才又回到了老姑家。媽媽說爸爸太溺愛我了,爸爸只是笑,不說話。

  我喜歡我的爸爸!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周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