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錯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不?就有一件煩心事了。 

  這件事情,一直在我的心頭揮之不去。我總是暗暗的想:我錯了嗎?我到底哪裡錯了?如今,也是憋的慌,不如寫出來,也比悶在心裡難受好很多。 

  那是在某一天上午的英語課上發生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老師上的繪聲繪色了吧.我們大家都很用心,很認真,很投入.可是,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我的座位狹小的都不能轉身了!再看看後面的***大小姐,位置大的恐怕火車都可以暢行.我想:現在是上課,而且大家都很認真,很專註,如果因為我的事兒把課堂紀律破壞了,我還不如忍到下課. 

  終於熬到下課了,我再也忍不住了,對***說:“你可以把你的桌子往後移一點嗎?”因為考慮到大家畢竟是同學,所以我把我的語氣放得好一些。 

  沒想到,平日里愛撒嬌,喜歡和同學打鬧的她,卻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又很作做的一下子把桌子移到最小的範圍里,還說:“這下你坐得舒服了吧!” 

  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這麼一件小事,她這麼生氣?她自己不對,還反過來說我。我不尤得要替自己喊冤了。 

  我到底哪裡錯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