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學習生活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學習生活總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一個學期即將結束,我們將迎來一場“重量級”的考試。

  回首我們剛進入初一的時候,突然之間增加了許多新學科,使我們不禁變的手忙腳亂,即使你上課認真聽講了,那也未必就能學好,必須要鞏固複習,否則你上課再怎樣認真聽講,那成績也未必能突出,所以我們要經常剛複習,為以後的學習來打好基礎,就好比蓋一層樓一樣,底層不穩定,蓋多少層也都是功虧一簣,所以我們做什麼事都要先打好基礎。

  當然,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也學會了不少知識,豐富了我的大腦,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怎樣合理安排時間,同時也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當然,我也知道,初一時我並沒有十分努力的學習,自主學習時也只是心不在焉,三心二意,看書也只是個囫圇吞棗,因此沒有打好基礎。但是我相信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與拼搏就一定會成功的。

  回首這一學期的點點滴滴,我們學會的真是太多太多,我們將要在不久的將來升入初二,我們面臨的是更高一級的考驗,坎坷不平的路,總有一天會成為寬廣而光滑的大路。

  在初一打好基礎,以後的學習也隨而變得簡單、容易,倘若初一就被這一個個絆腳石所絆倒,那麼以後豈不是更難爬起。

  一年只有一個春夏秋冬,春天你會被那苗條的柳枝葉所迷惑,夏日你會被這炎熱的大火球所吸引,秋天你會為這落葉而嘆息,冬天你會被那雪花掀起你童年之樂。這一系列的問題都是一顆顆絆腳石。所以我們應該從初一打好基礎,不被這絆腳石所絆倒。

  五中初一:白曉杉

您正在瀏覽: 初一學習生活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學習生活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