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朋友,說8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說88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你的生日,我去參加了,因為你上個月就請我了,我不去也得去.在此,我想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原本大家都應該很開心,但因為一個男同學的某種原因,我們女生都沒吃(也許是因為賭氣). 

  後來,其他男生便哄着我們吃,特別是你.突然,其中一個男生不知說了一句什麼話,把那個男生氣走了,雖然大家一怔,之後,我們女生便吃了起來.我原本不想這樣的,但我這個人很沒主見,也附和着她們,直到他走了以後.你見我們吃了,顯然像辦了一件大事似的.  

  在這過程中,我盡量拘束些,其實我生來就很文靜.我不喜歡和大家瘋玩,但看在你一直和我是小學同學,幼兒園同學,到現在,有9年的同學感情了. 

  我發現,我和大家不怎麼和的來,你們活潑,而我去文靜.也許你應該多和汪,干他\她們接觸,因為他們比較適合你的性格,可你卻硬要請我參加你的生日會.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和你相處,也許更適合和張她們.對不起,本來說要給你寫賀文的,在這裡,我忠心對你說:生日快樂,我們的友誼,到此結束吧.以後我們就是平平常常的同學,就當我們是在初中剛剛認識的...... 

  秋天來了,冬天還會遠嗎?邱添,在這裡說,生日快樂.並且說一聲:"88吧."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但還是說88吧,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快樂。(http://one.cn.yahoo.com/view?v=image&p=%E7%94%9F%E6%97%A5%E5%BF%AB%E4%B9%90&b=7&x=&pid=hp)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說8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說8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