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上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上藍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空,片片白雲,籠罩着這廣袤的草原。隨着一陣微風劃過,我已敲碎了那堅硬的蛋殼,來到了者美麗的世界,而我似乎是這些蛋殼中最晚出來的。媽媽叼着食物,從那遙遠的天際飛了回來,看着她飛翔的英姿,我不禁羨慕。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像媽媽一樣飛向藍天的。

媽媽告訴我,我是一隻鷹。之後她講述着她的披荊斬棘,描繪着她的乘風破浪,因此我對媽媽不覺生出幾分敬意,也因此我的滿腔信心與希望燃燒了起來。我想象着,我展翅的那一刻,沖向蒼穹,穿破雲霄,來到我嚮往的藍色“海洋”,然後在那一刻,為自己驕傲!

“這個夢會實現的。”我時常這樣想着。或許吧,事實與夢總是相反的,我失望了,我發現我不可能實現這個夢了。因為我太小了,每次我都搶不過哥哥們,媽媽所帶回來的食物根本不夠我們吃的,輪到我時只剩一點點殘渣。我害怕了,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懼,也許我快死了,如果不是餓死,便會被殺死。因為哥哥們不只一次試着吃掉我,但我因為那個夢,而拚死掙扎,度過無數的日子。雖然我逃過了這幾次劫難,我卻有些迷茫,這樣下去呵!就算活下去,也會因我這虛弱的身體,而將自己的夢毀掉。我的心好冷,我感覺周圍好暗,一種可怕的陰霾,在那時將我深深的籠罩,我將頭埋的深深的,我不敢抬起頭來面對這冰寒的世界。一滴滴雨突然落下,打濕在我的身上。一絲絲的涼意透過了我的心間。我已沒了知覺,彷彿已被凍住,如一座雕像,將生命的一切悲涼

您正在瀏覽: 飛上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上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