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0周記)飛上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0周記)飛上藍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去明珠廣場踏青,雖然一路上走得很辛苦,但我們的心裡卻很開心。 

  到了明珠廣場,我們找了一塊草地,鋪上薄布坐下來,我拿出相機給同學拍起了照片,同學們經典的動作就這樣留在了我的鏡頭裡,如黃雨珂總是將拇指和食指張開成勾的形狀放在下巴下面,像是做“名人牙膏”的廣告,但又有點像是牙痛;如周羽琦,她也愛擺架勢,她最喜歡的動作是模仿思想者沉思,好像很有學問的樣子,但我看來,她像是有頭痛病,惹得同學們一陣狂笑;還有很多同學的照片樣子很搞笑。 

  最開心的就要屬放風箏了。當我們參加好博物館后,明珠廣場上風很大,我們都去放風箏了。 

  我和幾個好朋友跟着茅老師去放,我們想看看茅老師能放多高。他的黑蝙蝠風箏很快飛了起來,茅老師手中的線也在慢慢地減少,可是,當茅老師手中的線放完時,風箏還意猶未盡,鼓着勁兒往上飛。我們看到苗苗有線,就向她借了。黑蝙蝠加上了新的風箏線飛得更高了,超過明珠廣場中心的柱子,它像是一隻自由的鳥兒飛向藍天的懷抱,越飛越高,越來越小,我們的眼睛看痛了,脖子看酸了。 

  茅老師讓我們輪流來放這個風箏,輪到我時,我有點緊張,怕自己不小心會讓黑蝙蝠掉下來,我用力地拉住線,一松一緊,黑蝙蝠就在天上不停地飛。我感覺到一種拉力,彷彿它要離我而去,而它的眼睛俯視大地時,看到下面低飛的風箏,肯定在想:這個高飛獎非我們班莫屬了。 

  漸漸地,一隻黃色的烏賊飛起為了,越來越高,看來放這隻風箏的人也是個高手。經過我們仔細觀察,終於發現是我們班的陳必導,他也努力想飛得更高,但還是沒超過黑蝙蝠。 

  這次春遊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20090410周記)飛上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0周記)飛上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