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飛上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飛上藍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飛上藍天 標籤:飛上藍天作文 讓夢想飛上藍天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飛上藍天是人類永遠的夢想,現在的科技是越來越發達。人們雖然不能自己飛上藍天,但是能飛上藍天的飛機早就製造出來了,我們可以坐上飛機飛上藍天,觀看風景。 

  2006年7月的一天我們一行去美麗的張家界旅遊,從杭州坐飛機出發。我們來到杭州蕭山國際機場,飛機場很大,有數十架飛機停在那裡,靜立不動,像一隻只立在水面的蜻蜓。我們等了好一會兒飛機才來了,空中的服務小姐把我們帶入了一個像水管一樣的隧道里。走着走着我們看見了一扇門,我們被那位阿姨帶入了那個門——飛機中,我們找了一排(三個位置的座位)坐了下來。飛機要起飛了,空中阿姨讓我們彎腰並低頭,同時讓我們嚼着口香糖,過了一會兒才讓我們起來,坐在飛機上一開始不太適應,後來就慢慢得適應了。我從窗外望去,雲彩就在我的身邊,從高處向下望,一幢幢房子都變成一個個火柴盒,長江、黃河都變成了一條條的絲帶,萬里長城變成了一條長長的圍巾……,以前在地上的時候,我們仰望藍天,總覺得它是蔚藍色的,現在我飛上了藍天,看清了藍天的真面目,它是白色的。 

  現在不僅飛機可以上天,還有熱氣球、滑翔機 、航天飛船等等。希望我以後能像楊利偉叔叔那樣,乘着航天飛船,到宇宙上去旅遊、搞科技、種蔬菜水果。

您正在瀏覽: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飛上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飛上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