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上藍天的折翼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上藍天的折翼天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我捉了一隻蝴蝶,黃中帶綠,綠中帶白,身上閃着七彩的光芒。

  不幸的是,小表弟來我家做客,把花盆裡我剛剛捕捉到的蝴蝶拿了出來,剪掉了它的翅膀,我很傷心,把它放在了一顆蘆薈上,讓它聽天由命。

  第二天,我看見那隻蝴蝶正在努力的練習飛翔,它好像很痛,但它沒有屈服,努力的閃動着翅膀,另一隻彩色的翅膀也已經失去了光澤,我站在窗前,獃獃的看着。它終於飛起來了!——只有幾厘米,就重重的摔在軟軟的泥土上。

  以後的每一天,它都在練習,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它一次又一次的成熟,終於有一天,它可以熟練的駕駛它的折翼,它飛起來后,在我的手上落了三下,帶着它的折翼飛上了藍天。

  蝴蝶讓我想起了那個在農村賣草莓的“折翼天使”,她只有一隻手,烈日炎炎的夏天,在農村的街頭叫賣,人們總會停下來買上一些。那些草莓,晶瑩飽滿,又大又紅。有時候,我會幫她賣草莓,她對我說:“在我小時候,我也有雙手,有一次,我在放風箏時風箏掛在了電線上,我伸手去拉,結果手就……我的父母都是種草莓的,我要幫助他們,告訴他們,少一隻手,也沒什麼!“她是多麼的頑強啊!每次我離開他的攤位,她總會用哪一隻手扯下一個塑料袋,裝上一些草莓,遞給我,我不收,她說:“你不收就是看不起我!”她笑了,笑得那麼甜,我匆匆道謝,離開了她的攤位,因為我不想讓她看到,我哭了。

  她的草莓放一顆在嘴中,甜的!折翼天使,也有飛上藍天的那一刻!

  河北省藁城市第八中學六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飛上藍天的折翼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上藍天的折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