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飛上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飛上藍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在夢裡,我和小鳥朋友一起飛上藍天,我的心情會很高興,很開心,因為我可以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我們飛得很高,地面上的樹就像小甲殼蟲一樣。太陽公公看着我們微笑,一朵朵雲彩在我們之間飄來飄去,跟我們玩着捉迷藏。原本都是高高的大樓,在天上看,就像一個個小矮人,抬着頭向我們張望。

  小鳥朋友和我一起飛向了一個神秘的地方,飛着飛着,我們遇上了龍捲風,等了好一會兒,龍捲風才停下來。我們繼續飛,終於飛到了那個地方。我在天上看到了數不清的大樹和野草,還有一座座雪山,像戴着白帽子的巨人。

  原來小鳥朋友帶我來到了青藏高原。我看高原上沒有路,就對小鳥朋友說:“我們一起修鐵路吧,我要把北京和青藏高原用火車連起來,還要讓更多人來青藏高原看美麗的景色。”小鳥朋友說:“好呀。”我們就一起修鐵路,先挖坑,又放枕木,埋花崗岩石子,可累了。我們埋了好多枕木,結果放鐵軌的時候,我和小鳥誰都拿不動,一着急,我就醒了。我回想着夢裡和小鳥修鐵路的事情,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鍛煉身體,造出很多機器,好在青藏高原上修很多鐵路,讓每個小朋友不用翅膀也能到處走。”

  北京大學附屬小學二年級:高業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飛上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飛上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