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絢爛的life planning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爛的life planning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絢爛的life planning 標籤:cosplay作文 life作文 my life作文 mylife作文

寒假啦!休閑啦!人民一起自由狂歡吧!狂歡的計劃開始啦!

Plan 1:旅遊嘍!美麗的世界到處有美麗的風景,然而每一個華麗的轉身都有不同的驚喜,這個寒假準備去雲南和常州,在這兩個地方有轉身時的美麗,有陽光下的成長,有風雪中的傲立,在這之中享受遊玩的樂趣。

Plan 2:睡覺嘍!開心了,玩夠了,可以好好睡覺啦!躺在床上笑着閉上眼,一幅幅畫面展現眼前,一個個美夢開始展現,我進入了夢幻中的童話世界。

Plan 3:奮鬥嘍!過了開心寒假,玩累了,睡醒了,還有幾天我也要開始努力了。書桌上堆有灰塵的名著,擁有嶄新的知識。初中真比小學累,不過對我來說就是睡醒的孩子可以開始覺醒啦!

這個寒假真是輕鬆,自由,開開心心過年,勤勤懇懇學習,自自由由玩耍,真真實實制定絢爛的Life planning!

您正在瀏覽: 絢爛的life planning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爛的life plann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