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絢爛的人生從現在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爛的人生從現在開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 人生就短短几十年,讓我們不禁去感嘆它的轉眼即失!我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所以,任何事情要麼不做,要做就做到更好! 

?? 《金色花》、《體育頌》、《獻給母親的歌》……我耳邊又響起了這些熟悉的篇名。我是一張紙,是他們的努力,才把我向上的文字展現得如此美麗!同時,我也是他們付出心血后最好的見證。 

?? “假如,我是一朵金色花……”這個小男孩認真地注視着我,臉上還顯示着一種天真調皮。我看看周圍,原來他正在比賽呢!我又抬頭望了望他,他正用心在訴說著我向上的故事。現在的他已完全沒有了以前的緊張,我的思緒又飛到了上個星期,他正努力地訴說著,時不時還重複着相同的內容,接踵而來的便是同學們的一陣陣笑聲,我很納悶:他們為什麼要笑?現在,我終於知道了,他現在的朗誦是多麼自然,,臉上的表情是如此豐富,還不時地抬起頭。現在的他已不是以前的他,自信和勇氣早已鑽進了他的口袋,微笑也成了他的孩子!我微笑了,真希望把這份快樂傳遞給他! 

?? 《獻給母親的歌》,它跳到了我的身上。我被一個女孩緊緊地抱着,我抬起頭,她正微笑着看我,眼光正投在她所讀的那個字上,生怕這個字會調皮地和她玩捉迷藏。她的聲音是多麼有力,似乎能把大地震憾,忽兒,又變得如此輕逸,好似一朵白雲從空中緩緩飄過,聲音的起伏,把母親偉大的愛表現得淋漓盡致,我被陶醉了……如果,她的母親正坐在這裡的話,我想,定會流下激動的淚水。我想着,突然,我耳邊響起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鼓掌聲,想必,他們正在為女孩的精彩朗誦而驚嘆不已吧! 

??唉,旁人看到的只是他們精彩的一面,誰又能會去想這些選手們背後的故事呢!就在上個星期的今天,他們正為了一個字而放棄了休息,去一遍遍的練習,還有……誰會去想呢? 

?? 努力了就會有回報!雖然“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但是在我的眼裡,他們都是最亮的星!他們的一生想必也十分精彩,他們每時每刻都在努力發光,因為他們沒有向平凡屈服! 

?? 他們把最精彩的展現給了我們,等待他們的將是如夏花般絢爛的人生!現在才是我們人生的起點,把握每一次,讓別人在你身邊走過時為你的芬芳停下腳步。 

??一陣陣掌聲又響起了…… 

?? 生命的旋律又蕩漾起來……

您正在瀏覽: 絢爛的人生從現在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爛的人生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