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爛的友誼之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爛的友誼之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朋友,都會有友誼之花。我的友誼之花是用我的友誼澆灌的,他是我最寶貴的東西。

  我有兩個死黨:一個是吳嫘穎,一個是吳斯斯,別看他們倆都姓吳,實際上他們的性格可差得遠呢!

  吳嫘穎那一大一小的眼睛在眼睛的遮掩下幾乎看不出來了,她有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長長的頭髮,對了,對了,還有她那孩子氣的性格。

  吳斯斯嘛,也是個“四眼小學生”,上課時,喏看見那個不高不矮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粉紅小眼鏡,看見梳着好看的馬尾辮的人了嗎,就是她。她的特點嗎,哦!就是她那張長舌婦見了都得甘拜下風的嘴和她的“吳門絕技”——九陰白骨爪和河東獅吼功。

  下課的時候,吳嫘穎總喜歡蹦蹦跳跳的來找我玩,每當收本子的時候,我總喜歡叫吳斯斯幫我叫一句,(嘻嘻,她的河東獅吼誰能扛得住啊)我們很喜歡在一起討論自己喜歡的老師,和自己的爸爸媽媽,還有的時候會討論討論自己了解的國家大事哦!

  吳嫘穎那孩子氣的性格真是沒變,只要放學他看見路邊的小攤,她就會和小狗夏天伸出舌頭散熱一樣,看看攤子,又看看我和吳斯斯,於是光榮的被我們送了個外號——小吃貨。

  說到吳斯斯,那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我們班,是打遍了天下無敵手,只要男生見了他,還不都乖乖付諸?有一次我們在討論什麼殺毒軟件好用,吳斯的奇思妙想就突然蹦了出來:“我是QQ盜聖“,吳嫘穎也跟着說:“我是灰鴿子,和她一夥的”!我思量片刻,對她們說:”為了全天下的電腦安全,我只能當360啦!““什麼!你當殺毒軟件!”吳斯斯大聲說,”吳嫘穎,上!把這個叛徒給我抓住!“見勢不妙,我趕緊腳底抹油——溜之大吉啦!

  這就是我的兩個死黨,她們就是我寶貴的友誼之花!

  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絢爛的友誼之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爛的友誼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