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去世外桃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去世外桃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個地方,它是從古至今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地方,在這裡沒有爭吵,沒憂慮,更不用說煩惱了。

  那是在我們剛步入初二的時候,因為時間緊張所以我們先學習了文言文。我打開課本,翻到這一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和諧的農耕圖,從他們的一舉一動中能看出他們的悠閑,要是我能去多好,哪怕是一個古代人。

  緊接着,老師給我們翻譯了一下,我心中想去的願望更大了,他們那裡的小路交錯相通 我想那大概是天然的鵝卵石堆積成的吧;雞和狗的叫聲可以互相聽見,我想到處都應該是人和動物和諧相處的情景;還有那天然的景觀——池塘、竹林。那該有多美。

  我猜,世外桃源不僅村莊美,那裡的美食和美景也是很美吧。

  “設酒殺雞作食。”聽起來就是很豐盛。純天然的菜,吸收了日月精華,再加上那甘美的泉水,一隻只肥碩的雞,熬上一鍋美味 ,那是可想而知的,並且他們使用的都是農家肥,種出來的作物幾乎沒有一點危害,可比現在的什麼“鉻大米”強多了。

  “落英繽紛”你可以想象你置身落花之中,那芬芳的香氣令你陶醉,滿天飛“雪”使你沉迷這一排排桃樹,可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他們有的像一位沉思的老人,有的像拍扶嬰兒的母親,有的則像標直的軍人……他們也是有生命的,你向他傾訴,他便會回答你。

  有這麼一個地方,它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我想去世外桃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去世外桃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