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抱着它……【因為我想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着它……【因為我想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緊緊地抱着它  

  在我的心裡

  好像抱着它

  就像有你在身旁  

  今天,你把它送給我,真的好幸福,好快樂,在我的心裡,我會永遠把它當成你,在想你的時候,看看可愛的它,也許就會讓我不太那麼想你了吧,但是,它絕不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哦。  

  咔,希望你可以和我一樣,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情……  

  你說,你要感謝某個人,你說,要不是他,你或許還不認識我。是啊,轉念一想,如果當時沒有他,我或許真的不會認識你,也就沒有這份藕斷絲連最後最終走到一起的咱倆吧。  

  今天晚上,仰望天空,看到了天空中的另一景象,兩顆明星構成了整個天空,Q說,一個是我,一個是你。這句玩笑話不禁讓我們都笑了起來。  

  咔,今天晚上其實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只是不知從何說起,也許,那是無聲勝有聲吧,所以,我沒有開口,沒有對你說任何感謝的話,現在,在這一秒,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永遠永遠,謝謝你的生日禮物,擁有你,我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抱着它……【因為我想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着它……【因為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