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去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去長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老鼠,它想去旅遊,但又不知道去哪裡好.於是,這隻老鼠向老一輩的旅遊家“老驢子”請教,老驢子對老鼠說:“你知道嗎?人類建了一個叫 

  萬里長城"的大傢伙,你去那裡看一看吧!那裡特壯觀.對了,回來的時候給我帶幾張照片,我要看看這幾年長城變沒變樣.”於是老鼠高興得謝了老驢子,走了. 

  第二天,老鼠向夥伴和親人告了別,裝上了照相機,食品並奔向 

  長城”這個它一生中最憧憬的地方. 

  它走啊走啊,走到了大海邊,大海問小老鼠:"小老鼠,你去哪裡呀?”小老鼠說:"我去長城,哪裡聽說可好玩了呢!”大海說:"小老鼠,我看你呀爬到了北京城就得累得要死,而且北京城人山人海,不知是誰的腳,你一不留神,就會被踩死的!”小老鼠沒有理會大海對它的嘲笑,走了.大海呢?它無可奈何地搖搖頭,又開始干起了自己的事情. 

  小老鼠跋山涉水,不知道爬過了多少險山,多少惡水,終於,它看到了“北京城”這個大牌子高高地掛在城門上,它高興得手舞足蹈,到了城裡,由於它走一步,探一下頭,恐怕一不留神被踩到。它一共走了三年兩個月零九天,終於到了“長城”它把照相機拿了出來,照一下這裡,照一下哪裡。“太壯觀了!””小老鼠說,“比我想象的還壯觀!”老鼠開心地笑了。因為它爬到了長城,看到了壯觀的長城!它發自內心的吶喊道:“我愛你,長城!’”

您正在瀏覽: 老鼠去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