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一把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一把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一片湛藍,白雲一片雪白,小草一片嫩綠,花兒一片通紅。我一片煩惱。 

 我懷念你,懷念你,懷念你-童年的朋友,童年,這個美麗的名字。 

 朦朦朧朧中回憶起小時候,我們在沙灘中尋找貝殼,我們在貝殼中尋找生命,我們在生命中探索奧秘。我們還在一起玩那夜夜奔來的海潮,涼涼的,在一片黑夜中嘩嘩作響,這個美麗的沙灘給我們留下了許多童年美好的懷念。 

 春意盎然,我們赤着小腳丫,漫步在那綠油油的曠野上,你同我在一起快樂的嬉戲,看真這一片花花草草的原野,閉上眼,微風拂過你的臉龐,親情的柔柔的,時不時還帶着淡淡的芳香,是你心曠神怡。 

 在烈焰的照射下,金風送爽,我和你躲在家裡面,看着小鳥在天空中飛翔,看着家畜在小溪中自由玩耍,看着窗外的小朋友們在高薪的遊戲,你和我在一起,共同分享這其中的喜悅。 

 落葉飄零,我們站在樹下,觀賞着美麗的秋葉,我不由停止了腳步,那一片片赤紅的葉子飄落了下來,給馬路點綴上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地下頭,我們共同撿起一片落葉,將它永遠的珍藏見證我們的友誼,讓我們的友誼永不分離,我好懷念你,我那天籟般的童年。 

 大雪飄零,我和一起穿上厚厚的衣服i,飄零在雪的環抱中,我們用手接住那可愛的雪,他就會眨眼間消失不見,我們一起堆雪人,一起扔雪球,一起嬉戲,融入在歡聲笑語之中,勾起我無窮的幻想,盡情的放飛自己那心靈的夢想。 

 我好煩惱,好煩惱,因為我失去了你,那充滿快樂與好奇的童年,有純潔的心靈,天籟般的聲音,和那毫不受約束的開放,可現在你以離我而去,我再也不會有那顆火熱的心了,去和你一起玩耍了,童年,我因你而煩惱,你聽到了嗎?我有過那很快樂的童年,我真希望天天和你在一起。 

 童年,煩惱,回憶起來真懷念你,但又因你而煩惱,我會放開自己的羽翼,讓你去給別人帶去更多的快樂吧。給人快樂,也會給人煩惱,但我希望我的煩惱能像羽翼一樣飛翔吧!鋼琴鍵上因你而輝煌,天下因你而煩惱,但那會給我大賽來極大的煩惱,是我頭好痛好痛,童年的煩惱給我帶來了極大的不便,我相信這個煩惱會使我心頭最大的一個結啊! 

無論怎樣,童年,煩惱,就像一隻睜不開,扯不斷的鐵鏈,牢牢的套住了我!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一把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一把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