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老師 

  我從小到大都喜歡英語,因此,我的成績保持在全班第一名。如果我哪一次考不好,我會哭的很傷心。 

  我的英語老師姓黃。 

  黃老師交五個班,一個星期只有兩節課不用上,還要上晚自習。 

  記得有一次,我期中考了99分。試捲髮下來時,我腳下仿拂踩着一朵雲。老師當著全班的同學批評了我,生氣的說:“就差一分就可以追上(3)班的XX同學,(3)班同樣是我教的,為什麼你就那麼馬虎?回去把試卷抄十遍,明天教給我。”頓時我的臉比蘋果還紅,我低下頭,心情非常沉重。我的淚珠就“嘩啦,嘩啦”的往下掉。“別理她,繼續上課。”同學們都議論紛紛。回到家,我就跑進自己的房間抱頭痛哭。我想:我期末一定要考100分,給黃老師看。 

  第二天,我把抄了十遍的試卷交給黃老師。老師什麼也沒說,就讓我走了。 

  期末我考了100分,黃老師說:“看來你這次很認真改錯了。老師上次這樣對你說,是因為讓你建立自信心。”  

  那一天,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的苦衷。 

  我在這兒想對黃老師說:“我愛您!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