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的英語老師

  我的英語老師叫任群麗,今年20來歲。她年輕漂亮,苗條的身材多彩的服裝,得體又大方。

  我很喜歡任老師。我喜歡她,不是因為她年輕漂亮,而是她的英語課講的非常好,講課時聲音響亮,講的也非常清晰,讓人易懂。她每次讀英語課文我都特別愛聽;還有她是一個很嚴厲很負責任的老師,她上課時很認真,課堂上不許任何人說話,完不成任務的會被她留下來。她也陪着,直到都完成任務為止。她很嚴厲也很認真,雖然嚴厲的有點兒讓我害怕,但我知道她的嚴厲是為了讓我們更好地學習好英語,所以我非常能接受和理解老師的嚴厲教導。

  也只有她的嚴厲讓我學會了英語,也只有她的認真讓我的英語成績進步很快。我才能有實力參加湖北省第三屆“步步高杯”英語口語競賽。雖說只獲得了二等獎,但在眾多選手激烈的角逐下能取得這樣的成績還是比較理想的。

  我決定在以後的學習中,在英語老師的嚴厲教導和管教下,我的英語成績一定會越來越好,我也會努力的好好學習英語,一定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指導老師:陳娟)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