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最喜愛的英語老師,非朱老師莫屬。她是我們班四、五年級的英語老師。她有偏胖的身材,圓圓的臉蛋兒,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再加上甜甜的笑容,總是那麼和藹可親。

  四年級開學的第一天,朱老師笑容滿面地迎接我們。“同學們好,現在由我擔任你們的英語老師,也是你們的朋友……”朱老師甜甜地微笑着站在講台上,開場白簡短而真摯,大家一下子就喜歡上這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了。

  朱老師還有許多別的老師沒有的特點,讓我講給娓娓道來。

  她經常稱呼同學們為寶貝。她上第一節課時叫“寶貝,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全班頓時覺得受寵若驚。當她叫男生寶貝時,他們到有有點兒不開心。有個男生說:“老師,你不要叫我們寶貝嘛!”老師口頭上答應,實際上並沒有做到。總是寶貝來寶貝去。

  我們的英語老師不止這一特點,比如:她總是拿一副笑咪咪的臉來迎接我們;生氣了總是嘟着一個嘴巴,顯露生氣的樣子……真可愛!當然她除了有這些特點外,講課也十分認真,出品成章,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可惜,我們上了六年級朱老師就離開了學校。我多麼想念朱老師教我們的時光。也忘不了她給我的諄諄教誨。

  六年級:guanyixuan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