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好媽媽,媽媽。”哼着這首我編的歌曲,讓我想起了我的“媽媽”。她,一頭烏黑亮麗的中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些刺眼的白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掛在臉上,,可謂是“明察秋毫”啊!只要是誰講話,都逃不過她的“順風耳”。很好奇吧?她就是我最喜歡也最崇敬的英語老師——甘老師。 

  教室里,同學們一如既往,吵吵鬧鬧的。“哎,怎麼第一節就是老妖婆的課啊!”同學們都鬼哭狼嚎的哀叫道。 

 “鈴鈴鈴鈴…。.”伴隨着上課鈴的聲響,便可以聽到英語老師急促的的步伐。我在心裡想着,老妖婆怎麼可以來得那麼快呀,可真是“盡職盡責”啊! 

 老妖婆滿臉笑容的走進教室,給同學們講課。可是,當她叫同學們讀書的時候,聲音可以說是寥寥無幾。只有老妖婆的大嗓門在嘰里呱啦地叫着。可她卻不以為然。可見她在咱班榮譽有多差呀。 

 同學們的情況越來越糟了:講話的講得滔滔不絕,吃東西的吃得津津有味。同學們都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完全不給老妖婆面子。 

 老妖婆最終還是忍無可忍了,把書一摔,把粉筆一甩,大聲地說:“你們還吵嗎?叫你們讀書你們不讀,你們爸爸媽媽辛辛苦苦送你們來讀書,你們……”“閉嘴,要上課你就上,要不浪費我們的時間!”老妖婆的話還沒講完不知被那裡的一個聲音打斷了,全班開始起鬨,把老妖婆氣的兩眼通紅,眼淚好像要打破眼眶“破殼而出”。看到這一幕,我覺得老妖婆很可憐。 

 其實,英語老師也沒有同學們口中的老妖婆那麼可惡,她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的,有次她找我我去她辦公室和她談話,她能那麼和藹的和我說話,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對老妖婆的態度改變了,但是“老妖婆”這個稱號我還是改不掉。既然改不掉,那就叫他既嚴厲又可愛的“老妖婆”吧!

  我自己寫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