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被太多人遺忘,也遺忘了太多人。 

  曾經在同一個學校,升到初中后,見了面,低着頭便過去了----是忘記了嗎?還是不想再見? 

  以前的日子再也回不來了,以前的記憶也已經隨風消逝了。又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呢? 

  有人說,想回到過去。可是只是想想而已,有什麼辦法可以真的回去呢?-----答案自然是沒有。或許有一天有某個人發明了時光機器,但也只是時光可逆,而無從改變。 

  看着以前快樂的日子,卻無法改變什麼,參與什麼,有何嘗不是一種痛苦呢。 

  沉默,嘆息。 

  是不是就這樣子慢慢過去了呢? 

  我在角落裡靜靜地想,想一切還沒有被遺忘的東西,想以前那些簡單卻開心的日子。 

  恐怕只有記憶能證明曾經的幸福了吧。不知道哪一天,就忘了。 

  是嗎? 

  我暗暗想着。 

  或許有人還記得自己,記得有一個女生曾是他們所敬重的班長。可又或許見到我,笑着問一句:“你叫什麼。” 

  那時我怎麼辦,是哭嗎?看見自己的同學問自己的名字,這難道不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嗎? 

  為什麼這個世界那麼殘忍呢。 

  剛剛認識的同學,在初二又變成了似曾相識的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何嘗不是一種悲哀呢。 

  天還在下雨,我的心裡也還在下雨,一直一直下着,不會停了。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