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如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泉

  媽媽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媽媽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送給我們一個美好的生命和一個健康的身體。但是,媽媽給我們的愛,就如那源源不斷的泉水,那源頭,似乎總也斷不了。

  乳汁如泉

  從小,我的身體就不好,而媽媽,則為了我有足夠的乳汁,不讓我餓着,竟也不知疲憊的喝起了骨頭湯。

  現在,媽媽臃腫的體態,和她現在沙啞的嗓子,無時無刻不在提醒我,這是媽媽在我小時候為了有足夠的乳汁才大口大口的啃起了排骨,強忍着胃裡的翻江倒海卻也咬牙喝下膩味的大骨頭湯。媽媽也是在那時候,就落下了腸炎。但那時,媽媽卻還是為了尚在襁褓中的小小的我,咬着牙,硬是喝下了那些飄着一塊塊“白沫沫”的油湯。媽媽本來秀美的身材也因喝了那些油膩的湯和那些各種補身體的葯而變得臃腫肥胖起來。

  只因如此,乳汁如泉。

  汗滴如泉

  在我六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學騎自行車。那時候,每一天,我總感覺媽媽出的汗似乎比我還多。

  每天下午五六點的時候,是我和媽媽固定的“練車”時間。那時候,我甚至連最簡單的上車下車都不會,媽媽就在我後面,雙手扶着車座子,給我扶好車身。記得那時,媽媽脖子上搭的那條白毛巾,在我們練完后,總是會變得濕答答得。

  那時,媽媽的汗滴如泉。

  淚珠如泉

  在我長大后,也越來越不懂事。在我總惹媽媽生氣的那一段時間,媽媽的淚珠如泉。

  那次,我耍小脾氣,在我的賭氣中,我和爸爸媽媽玩“離家出走”。那一次,我整整一天一夜沒有回家,我去了好朋友李彤悅家待了一晚上。只記得第二天我鬧夠了回家時,爸爸一巴掌“咻咻”就落了下來,一瞬間,我的眼裡噙滿了淚水。爸爸卻說:“你自己去房間見你媽媽!“我走了過去。媽媽的房間里,很靜。卻有微微的啜泣聲,我走到床邊,媽媽躺在那兒,似乎她並沒有感到我走進來。我輕輕拍拍媽媽,媽媽一轉身,我竟看到一張布滿淚痕的臉……

  媽媽為我,淚珠如泉。

  這一輩子,媽媽把她的所有,都轉化為源源不斷的泉水,為我付出,為我奉獻。

  初一:劉明娜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