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曲——紀念我即將逝去的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曲——紀念我即將逝去的友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陳素婷,高雅,星期一把位子互換一下。”老師面無表情的說完這句話。 

而我,卻一下子蒙了,什麼?調位子?再看看同桌,她也是一樣的表情——獃滯——眼睛里充溢了淚水。 

  一:相識 

我與同桌屬於相見恨晚那種,兩個人從沒見過,但是從見面以後,感情就特別好,我家離學校很遠,但我 

每天晚上都要回家,冬天了,很冷。同桌笑着對我說:“等到很冷的時候,你到我家去好不好?我們倆一 

塊兒。”看着可愛的她,我笑着答應道:“好啊,那時候你別不要我。”她笑了,她說她不會的,她還要 

和我做三年同桌呢!看着她,我也在心裡對自己說:“我要和她做3年同桌,做最好的朋友。”

  二:班級的大變化——惟有我們不變 

再之後,老師突然對班級的座位來了一次大的調動,幾乎班上所有的人都換了一個新同桌,只有我們沒變。 

她說這是緣分,註定我們要成為最好最好的朋友。我笑了,說是。這時候,我們就偷偷的數着班上沒變的 

幾桌,又笑了。

  三:分離 

老師說了,我們要分開。我們去找老師,問老師為什麼。老師說高雅上課跟同桌講話,我相信你們倆個,不 

會跟她講話。老師還說,要不我走,要不她調走。相聚總會有分離,我們倆終究逃不過,老師剛說好,她 

哭了,我也快哭了,長久以來積累下來的感情,使我們心裡都有太多的不舍。可我知道我不能哭,我要堅 

強,即使我沒那麼堅強,我要笑給她看,告訴她,我們還有機會做同桌的,至少這樣能給她個安慰吧。我 

忍着淚水,笑着說:“別哭了,我們還是好朋友的。即使不是同桌。”她看着我,點點頭,一句“我知道” 

都再說不出來。回家的路上,我再也堅強不起來,淚水流出……  最怕離別的傷感, 所以一個人走. 不要看見你傷感的面容, 更不想讓你看見我流淚的樣子. 離別的時候,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那註定是我吧. 轉身離開, 連背影都炫耀着我的洒脫. 一轉身, 已是滿眼朦朧…… 

您正在瀏覽: 夜曲——紀念我即將逝去的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曲——紀念我即將逝去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