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沒有方向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沒有方向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風箏,沒有了方向我會隨風飄蕩;我是一?船,沒有了方向我可以順流漂泊;我是一個人,沒有了方向又能怎樣?

  望着黑板右上方的中考倒計時換了又換,心裡說不上是什麼樣的滋味。想想今天做了什麼?學到了什麼?似乎也一片迷惘。唉,連續好幾天都是這樣的狀態了,還真不是一般的難受。

  教室外面是無盡的黑,暮春的風吹散了白天的熱情,為夜增添了一份溫柔,暮春的夜燒了夏夜的煩躁,秋夜的悲涼,冬夜的冷冽,像現在一樣,很靜很溫柔。我毅然的拋下了那些煩瑣的作業,留戀這樣柔情的夜色。

  我伸手到牆外,張開手讓風在指縫中穿過。風的穿過也時時間的流逝,時間長了我開始害怕了,我開始不專註地享受暮春的柔情。我把眼神飄得很遠,我的思緒亂了,這幾天的畫面不斷浮現。

  傻傻獃獃的樣子,曼里斯條的動作完全沒有初三學生該有的樣子。每當老師,同學說到高中,我就會不安份了,然後把思緒扯到很遠很遠,只有那虛幻的自由和乏味的空想。

  每天醒來的時候,第一時間想的:現在是什麼時候呢?我要不要上學阿?我是不是遲到了?經過幾分鐘的掙扎才醒悟過來。

  風吹過的手有點涼,我想抓住一絲風,但不管我怎樣努力也是徒勞的。風是一直在追逐的,它會排除一切千難萬險一直追從不停歇。

  呵呵,連風都有方向,有目標的而我呢?“傻瓜,不要停下來。”另一個我在和我說著。

  “鈴鈴!”原來已經放學了,拎着書包走進了人海,慢慢的我的身影消失在夜裡。

  黎明放出了耀眼的光芒,沉睡在黑暗的萬物醒來了,充滿了力量。黎明驅除了恐懼,驅散了陰霾!黑暗把我帶走了,帶走了在沒有日子裡的我,黎明來了!

您正在瀏覽: 在沒有方向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沒有方向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