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六歲的方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方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陽光耀眼,我們分別!

  以前總是傻傻的認為離開這個地方就可以尋找新的天堂,可那些難以割捨的情感時刻牽絆着我!這是我們曾經歡笑!流淚過的地方,那些美好的回憶像水一樣不停蒸發,想用手觸摸那些溫暖的笑聲,她卻擺擺頭說:不要留戀,去飛翔吧!

  這是我們的十六歲,不憂傷,不放棄,有夢,有陽光!!

  十六歲一直喜歡的魏晨彷彿永遠那麼可愛,沒有煩惱!

  那些幸福!

  想在飛翔后留下痕迹,在某個角落,藏着一個糖果一樣的夢!那些某個,怕自己在不經意間遺忘,一直小心的呵護着,未來的某個夏天,它還在嗎?總是自己傷害自己,自己偷偷的哭泣,那時擁有了很多,失去了很多,多多少少間,滑過一段段潮濕的記憶!

  夢想告訴我要勇敢,時間卻不曾停留,一滴淚水,一次成長,緩緩消失在夏天的陽光中,沒有一絲留戀!!腳步,卻不會為這個夏天而停留!我們追隨風的節奏一步一步向前奔跑,前方有未曾見過的天堂,那是我們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方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方向 暫無評論